學生推荐的餐廳~抱飲抱食~

聽說以大份量出名~加上就在我家附近~怎麼能錯過呢~

所以趁著老公休假~一起去吃美食~
有了小朋友後~根本很少能2人單獨用餐~
餐廳位在小碧潭捷運站 2 號出口對面的巷子裡,很好找喔~

我們是星期2中午去的~所以還有空位~假日的話最好先預約喔~

環境還不錯~晚上應該更漂亮喔~


先上桌的南瓜湯~還OK~ 因為今天的重點是一臉盆的沙拉和香腸~ 我期待的用大木盆裝的大份量凱撒沙拉出場囉,哇~連拌沙拉的木叉和木匙都很大,讓我突然覺得我好像拿著巨人用的木叉~哈哈哈~

我們家喜歡凱撒沙拉~所以2個人喀一大盆的沙拉剛剛好~

值得推薦的凱撒沙拉~新鮮的蘿蔓生菜咬起起來很清脆,吃了就覺得好滿足喔~再加家大量的起士粉~還有香酥的麵包丁就很讚囉~可惜培根丁少了點~,淋上凱撒沙拉醬,

主菜來囉~


我們點了香腸綜合拼盤。共有4種香腸~

其中我最愛起司香腸~一咬下去~那濃郁的起司就跑出來~連我女兒也愛喔~
(我有打包回家)還有麵包也很好吃喔~
老公看我對德國豬腳直流口水~就問我要不要來一客~我當然說好囉~

豬腳一上桌~
馬上來一口~真的好吃~皮脆~肉嫩~讚~讚~讚~
份量果然夠大~所以德國豬腳只吃了幾塊~就塞不下了~
甜點~我們點了啤酒凍~
我個人是蠻愛了~因為有很濃的啤酒味~但味道很清爽喔~建議大家有去的話~可以試試喔~
我們點了這3樣就1300多~若是3個人的話這樣的價錢就OK囉~ 他們也有日式豬排~下次再來試試喔~ P.S 那個裝香腸的盤子也是超大~直徑應該有35公分以上吧~加上德國豬腳的盤子一來~桌子就滿了~哈哈哈~ 抱飲抱食: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 2218-2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