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款是幫學生的寶寶調配的頭皮修護專用配方~因為寶寶有輕微的脂漏性皮膚炎~ 

在醫生的指示下,換自己DIY的洗髮皂~讓寶寶用起來更無負擔~ 

酪梨油 Avocado oil

 特色:含豐富油脂,維他命A、D、E,與脂肪酸。
 用途:適合各種膚質,專治乾燥與濕疹,也可滋潤早衰與缺水的肌膚。

 含有維他命A、E、B群以及蛋白質、卵磷脂及脂肪酸,特別適合乾性皮膚,可滋潤柔軟肌膚,並消除細紋,亦可鎮靜安撫皮膚,改善皮膚炎及過敏現象,非常容易讓皮膚吸收,有軟化及治癒皮膚的功能。 

能製造對皮膚非常溫和的香皂,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使用。

最適用於乾燥缺水,日照受損或成熟肌膚,對溼疹、牛皮癬有很好的效果。 營養度極高,亦可用於清潔使用,其深層清潔效果佳,能促進新陳代謝、淡化黑斑、預防皺紋產生。

酪梨油是製作手工皂的高級素材,做出來的皂很滋潤,有軟化及治癒皮膚的功能,能製造出對皮膚非常溫和的香皂,很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使用。 

重點在深層清潔。 

蘆薈 

蘆薈含有多種人體所需的物質, 包括多種氨基酸, 活性酵素, 激素, 醣類, 礦物鹽, 類固醇, 維生素等等。
-修補受損囊, 令毛髮減少脫落, 甚至再生。
 -在皮膚或面部美容護理方面, 蘆薈的保濕, 活膚, 更新細胞的特性可令皮膚回復天然的光澤和彈性, 更有除日斑的功能。
 -護膚 蘆薈肉的潺滑物質可深層清潔, 更含微量水楊酸, 有助加速死皮脫落。
初步研究更發現可增加皮膚膠原和彈性。

 參考資料 奇摩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