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TVBS資深文字記者朱小姐的採訪~ 

讓推廣母乳皂的部份,又多一次曝光的機會~ 

朱小姐和攝影師都很可愛~ 為了讓ENA上鏡頭,還逗著她玩~

讓整個採訪過程都很有趣喔~

 看看ENA不好意思面對鏡頭~有媽媽抱著就比較好~比較不害羞囉~ㄏㄏ 

看我手上拿著的那一盤黃橙橙的蛋糕~就是那個美味3號蛋糕啦~ 

本來是要做給FION幫同學的禮物~剛好派上用場~哈哈哈~ 

那一天攝影師問我說可不可一手抱ENA書語~一手拿蛋糕? 我說可以ㄚ~

當媽了~還有什麼不行~就一手抱ENA書語,一手拿蛋糕~完成拍攝囉~


 (以上的部份會出現在新聞的畫面) 


連這一個 母乳皂...媽祖出巡平安皂...    

都是拍攝的前一天想出來的~

有洗有保庇啦~哈哈哈


預計是4/7就是今天上午/和下午的新聞時段會播出喔~

連我自己都看不到播出

1.娜娜媽家沒有裝第4台

2.我早上要去上課~~~

娜娜阿嬤說:

是那一台播出ㄚ?我說:是TVBS啦~ 娜娜阿嬤說:什麼屎ㄚ...喔...My God...

看完隔天來家裡說:ㄚ...你怎麼上電視那麼胖ㄚ?連我朋友都說你很胖...我ㄌㄟ.... 

對~叫娜娜媽不是沒原因的好嗎?若是我很瘦,就會改成娜娜辣媽了~哈哈哈

我到現在還是沒看到播出~因為一直很忙~沒去借電視~哈哈哈

不過聽朋友說~整段播出還算完整~

沒看到的朋友~等等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