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公要加班~所以就帶著ena跟我一起去上濕氈課囉~

還好因為ena喜歡玩泡泡~所以她還玩的蠻開心的喲~

我在行天宮的路上....

在644公車上繡雙心.

在642公車上縫拉鍊

在行天宮擺上我和ena一起完成的零錢包,願她能平安健康的長大

我終於有一件和ena一起完成的作品囉~

這是一個美好的回憶~我要將它珍藏....

p.s

老公來接我們時說您做的都沒特色,你看看別人做的~

我說:等我加工後你再看看好了~真是的~連個鼓勵都不會~男生都是這樣只會批評嗎?

蘋果綠老師家....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