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法請參考  娜娜媽...手作物...冰糖桑椹

剛剛看了又看~應該來做一個奇異果母乳皂~哈哈哈~

各位看倌~有沒有看到娜娜媽畫的可愛奇異果ㄚ~覺得不錯的話~幫我拍手鼓勵一下~ㄏㄏ

奇異果除含豐富維他命 C、A、E、鉀、鎂、纖維素之外,更含其他水果少見的營養成份-葉酸、紅蘿蔔素、鈣、黃體素、氨基酸、天然肌醇...營養價值遠超過蘋果、柳橙、木瓜、香蕉、葡萄柚、哈蜜瓜、草莓等外貌比它美豔的水果! 

"營養價值"

● 含豐富肌醇及胺基酸-可抑制憂鬱症、補充腦力所耗損的營養
● 低鈉高鉀的完美比例-可補充熬夜加班所失去的體力
● 含不少的彌猴桃鹼-能促使血液順暢、鎮靜、降血壓並增進性能力
● 含有豐富的果膠及維他命E-幾乎不含脂肪的奇異果,對心臟健康很有幫
助,可降低膽固醇。
● 具有強力抗氧化劑、低鈉高鉀、豐富的鎂及避免血管阻塞的精氨酸...
等,對於冠狀心臟病及高血壓有預防及改善作用。
● 含黃體素-可預防肺癌及前列腺癌,黃體素亦可累積於視網膜中,防止眼睛
斑狀剝落現象,保護視力。
● 含高量的維他命C-可強化免疫系統,促進傷口癒合、鐵質的吸收。
● 含有麩氨基酸及精氨酸-能強化腦功能及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
● 含有其他水果中少見的鎂-鎂有助於骨骼合成、蛋白質及能量代謝和維持神
經系統的正常功能。
● 含豐富的葉酸-預防惡性貧血,有效減少罹患心血管疾病的因子。
● 含有肌醇-肌醇可幫助腦功能的發展,還能幫助早產兒的肺功能。
● 豐富的纖維素-可促進排便預防大腸癌,而葉綠素成份則具有對抗肝癌功
效。

參考資料 <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