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3是ikea的特賣會~

所以我一個月會有一次去ikea血拼~

找一些好玩的~好用的~~~

其實另一個去ikea的原因是因為我喜歡瑞典的牛肉丸子~

尤其是沾了芥茉和果醬的肉丸總是讓我無法抗拒~

而且我很在意肉丸上的那一隻小旗子~有了它讓我覺得丸子更美味~哈哈哈



我喜歡芥茉和馬鈴泥~

薯條擋住了我愛的肉丸子~


星期3去ikea已經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我發現我是一個工作狂~我停不下來~

我介由這樣的生活型態,放鬆我自己~

我會在來往的公 車上想多想西~

或是在公車上睡一覺~這也是我休息的方式~

我不會將白天的時間拿來睡午覺~因為總有太多要做要想的事~


會不會將自己繃的太緊?

別擔心,雙子座總是會想辦法讓自己釋懷~


下一篇會和大家分享我找ikea找到好玩好用的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