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克力置物箱

星期三在IKEA發現好東西~

剛看到壓克力置物箱時就好開心喔~
 
 
拿來做渲染皂盤嘟嘟好~呼呼~~~
 
 
而且又不貴才200多元喔~
 
下次去還要多買2個~
 
只是因為不是直角~所以會浪費一些皂邊~
 
所以我還是請PEGGY幫我做一個直角的渲染盤~
-------------------------------------------------------------------------------------------------------------------------

筆筒

再來是霧面的筆筒~
 
我拿來裝我的小盆栽剛剛好~
 
因為底部有格子~很適合小盆栽底部可以透氣喔~






-------------------------------------------------------------------------------------------------------------------------------------

書架版
 
被我拿來用做皂盤~
 
好看又好用又便宜~好像是幾十元吧~
 
大家在IKEA有發現什麼有趣的再一起來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