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送給vip客戶的小禮物~

因為太好用了~所以客戶請我做一批,讓她可以慢慢用~

她說用盡了百貨公司的護唇膏~就沒有有這一款好用~

軟硬度剛好~用起來很清爽又滋潤喔~

為什麼好用呢?因為都是用貴森森的油ㄇㄟ~ㄏㄏ

成份:

蘆薈油

榛果油

乳油木果脂

蜜臘


榛果油


滋潤度高。
各種礦物質含量多,及維他命A、B和E,滲透表皮層且不會在皮膚表面留下油污。
榛果油是評價非常高的媒介油。它有軟化滋潤的作用,有助皮膚的再生,有效防止老化,可做出使用感極佳的洗臉皂,優異持久的保濕力,使榛果油成為植物油中的佼佼者,價格昂貴,只要一點就有很好的效果,做冬天用的皂非常適合。屬於軟性油脂,沒什麼泡沫。保存期限短,需放入冰箱保存較不易變質。重點是保濕。手工皂的應用上, 很適合與甜杏仁油或是澳州胡桃油搭配使用.
使用比例由20%~60% 均可以。
它的擴散力與滲透力比甜杏仁油好很多。但鮮少單獨使用榛果油,除非應用在秀髮的保養,將頭髮浸泡在油中,對乾性髮質有很大的作用。它的散播作用能有效防止肌膚的水分流失,特別能夠使敏感性肌膚與嬰兒的皮膚光滑柔軟。與芝麻油搭配使用,加上一點金盞花浸泡油,是非常棒的日曬後護膚油。研究證明榛果油有過慮陽光的功效,因此可與其他防曬品一起使用。


蘆薈油

極高的保濕功效,它的超強滲透力能夠幫助肌膚捕捉氧氣,鎖住肌膚水分.

乳油木果脂


Shea Butter

以冷壓乳木果實中的核仁來獲取油脂,在常溫下呈現為固態,隔水加熱融解後,會呈現較明顯的黃色。油脂非常穩定,常溫可保存長達36個月,含有大量(8%)的非鹼化脂肪酸,獨特的滋潤成分,對肌膚的修護、抗炎效果是其他植物油無法取代的,尤其是乾燥脫皮、龜裂、敏感性(搔癢)、富貴手、日曬前後的肌膚,效果很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