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fergus哥哥想要玩大富翁~可是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已經是睡覺時間了~

我實在是沒力氣玩~就跟fergus說媽媽累了~明天再玩~

他聽了就扁嘴哭了~還邊收邊哭~

他們一下課我就要張羅吃飯/洗澡/功課~

而且還要陪玩~陪玩是很開心~

但是一下哥哥說媽媽陪我玩~一下妹妹說陪我玩~

2個就在那裡喊來喊去的~

而且我每天6點就自動起床~所以到10點我就想要趕快整理好~趕快上床~

睡前他還在生氣~

我把他攬在身上~他像個小寶寶一樣鑽進我懷裡大哭了起來~

想一想好久沒有這樣抱你了~

因為大部份的注意力都在妹妹身上~

而且6歲以後你也不喜歡抱抱~

但是擁抱的溫度是最溫暖的不是嗎?


媽媽一樣是愛你的~我的寶貝~


你和妹妹一樣都是媽咪的最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