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美食當前很難抗拒~但還是不能讓自己胖太多~

生了ena後體重直直上昇~

第2胎真的比較難瘦嗎?嗚.....

前一陣子每個人看到我都是你最近...變的比較有肉~變胖就變胖什麼有肉啦

所以受到刺激後

現在每天的按摩肚臍還是一定要的~

再來就是捏捏肉啦~

加上一星期2次的瑜珈~

按摩了一個月的肚臍,小腹變小了~

捏了一個月的肉腰身也比較明顯囉~腰圍少了快1英吋~

按摩肚臍

以肚臍為中心以掌心按摩肚皮(順時鐘向滑撫), 按摩肚臍四週 : 是中醫的穴道療法

順時鐘的按揉 :促進腸胃臑動助排便

每天按摩500下~剛開始手會很酸~可雙手交換~




捏捏肉

要瘦哪裡就捏哪裡~試著坐下來~看游泳圈在哪裡就不要客氣的捏下去~用大姆指和食指中指無名紙把肉抓起來放掉,持續做300下~可以左右手交換 阿~

或是胸罩下那一些跑出來的小肉肉ㄚ~都可以捏喔~

我以前還捏大腿內側~夠痛的勒~

其實這原理和推脂很像~就是讓肉肉也運動一下~

記得我生哥哥後為了要瘦身,每天按摩1000下捏1000下2個月平坦的小腹就出現啦~哇哈哈~

我要我要穿m號~我要平坦的小腹

今天是8/26~9/26再來看成效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