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沒錯~

這一位是我的學弟~相差了30幾屆啦~哈哈哈

他跟我讀同一個國小~他是我家書丞



那表示我這30幾年都住在同一個區域~

學校也增建了新大樓~

光學生就有2000多人~

今年的一年級新生有400多人~共13班~每班30幾位~

跟以前一班50-60個人比真的差好多ㄚ~


不過現在學生比較難教,再加上生的少

人數少一點也比較好照顧~

座位的安排是一男一女~

讓我突然懷念起那國小時光~

學校辦的新生說明會解說的很清楚~

而且還貼心的安排星期六辦入學~

讓父母可以一起到學校~

解除新生的不安全感~

而且一開場就有中正的管旋樂團演奏2首曲目~

管玹樂隊演奏的好好聽喔~讓我感動的想掉下淚來~

因為他們是練習了多久才能上台演出ㄚ~

不知道我家哥哥有沒有學這些樂器的天份~

來問問看他要不要參加~

..................................................................................................................................................

書丞一到教室就開始找他心路的好朋友~

我覺得他很厲害的是,在班上他馬上又認識了一位男同學~並認定說這是我的好朋友~

他怎麼知道才見一次面就可以感覺對不對key呢 ~

還要求我要幫他的好朋友一起拍照~ㄏㄏ

而且我們住的這一棟大樓就有5個一年級的新生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