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蘋果日報DIY版上報啦~連我都不知道昨天登出@@~

因為拍了護唇膏/紫草膏和面霜

圖片還不少

我們那一天就拍了3個小時~

晚一點先整理護唇膏DIY的分解圖~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動手試試看ㄟ~

材料在左列的糖亞都買的到喔~

我自己都沒有這一張剪報~

這樣好了~

來一個集剪報換護唇膏的活動~

每人限換一份喔~一個地址只寄一份喔~

剪報要完整,不能有污點,更不能包過油條喔~ㄏㄏ

有興趣的朋友幫忙推推ㄚ,或是給娜娜媽鼓勵幫我推薦一下文章喔~

並將剪報寄到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20巷2-2號

娜娜媽媽收,

郵寄活動時間到12/30截止喔~

1/6統一寄出喔~

在此版話聲的會先保留喔~

護唇膏提供25份兌換喔~

-----------------------------------------------

剛剛去報攤已沒有昨天的蘋果日報啦~

轉去飲料店收括~嘿嘿~被我找到一份囉~

沒事將我的相片放那麼大幹麻啦~謝謝高大哥把我拍的很美~但是人家很肥耶~嗚...........

各位親愛的格友們,若下次下路上碰到我請不要叫我嘿~

-----------------------------------------------------------------


ㄞ~為什麼沒有娜娜媽的相片?

嘿嘿~被我遮起來了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