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網友特別訂購的....薑..母乳洗髮皂

整塊皂感覺好樸實~連我自己都很愛ㄚ~


加了薑汁+薑粉和滋養的母乳~效果一定很不錯~

Taco已習慣用洗髮皂了~所以這一次訂一整條回去,可以切自己喜歡的大小喔~

娜娜媽喜歡接受新挑戰~

有什麼喜歡的皂款想做都可以來信討論喔~

材料費1.45/克


關於薑的作用

薑汁還有活化細胞的功能,所以也能幫助頭髮健康生長...這是我們常聽到的~

[現代研究]



1.化學成分 本品含揮發油,油中主要為薑醇、α-薑烯、β-水芹烯、檸檬醛、芳香醇、甲基庚烯酮、壬醛、α-龍腦等,尚含辣味成分薑辣素。



2.藥理作用 生薑能促進消化液分泌,保護胃黏膜,具有抗潰瘍、保肝、利膽、抗炎、解熱、抗菌、鎮痛、鎮吐作用。其醇提物能興奮血管運動中樞、呼吸中樞、心臟。正常人咀嚼生薑,可升高血壓。生薑水浸液對傷寒桿菌、霍亂弧菌、堇色毛癬菌、陰道滴蟲均有不同程度的抑殺作用,並有防止血吸蟲卵孵化及殺滅血吸蟲作用。

此外,生薑還可用治急性細菌性痢疾、蛔蟲病、面癱、牙痛、關節炎、脂溢性皮炎、白癜風、腰麻和硬膜外麻醉術後尿瀦留、損傷性腹脹等病。

參考奇摩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