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這一次來到台南啦~

果然是下港ㄚ~

天氣真好~出大太陽~

跟台北陰冷天氣差很多耶~好像夏天突然來臨的感覺ㄚ~

整個心情也變的很陽光ㄚ~

特別感謝shelly來高鐵接送我還幫我準備好吃的碗糕~讓我有機會品嘗台南美食~

還有出借場地的vicky~

台南的同學都好熱情喔~

其中有很多高手藏在其中ㄚ~

像有樂器行的老板娘還有製醋的達人~更有幼稚園園長喔~

其中最厲害的就是小學3年級來打皂的小朋友啦~

還有年紀最小的..7歲~做好皂後還會幫媽麻收東西耶~教的真好ㄚ~

我特地拍照回來給我兒子看的~哈哈哈

還有那一位最認真的同學~

打皂都打到地上去了~

我說這畫面太有趣了~一定要記錄一下~哈哈哈~

真的很開心可以跟大家一起打皂~

希望有機會再去台南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