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正忙著肥皂的事~

書語跑到我面前說:媽咪...我漂亮嗎?



我.....很漂亮ㄚ~

我說畫細一點會更漂亮喔~

書語又跑去問爸爸說:爸爸...我漂亮嗎?

爸爸回覆:很漂亮ㄚ~

哥哥看到後大聲的說:醜死啦~這才是小朋友自然的反應~哈哈哈

我是很樂意什麼事都讓小朋友動手做做看~當然鼓勵是一定要的~

我們還是會給書語信心~告訴她說,下次媽媽幫你畫會更漂亮喔~

這是書語自己畫妝的第一張相片~一定要拍照留念, 等到青春期再給她看~哈哈哈~

結果要幫她卸裝時才發現,她的眉毛是用睫毛膏+眉筆畫的~

難怪很難卸ㄚ~

我想是前一陣子我比較常上妝~書語有樣學樣~還自己準備一個化妝包勒~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