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愛高鐵~

因為上課超方便~從台北到高雄直達只要一個半小時~

通常我到台北上課車程也要40-50分鐘ㄚ~

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些娜娜媽看到的人事物~上課對我來說不只是上課更是生活~所以值得記錄~


'
通常上課前我都沒辦法吃飯~所以我會趁上課前先吃一點東西或是下課4:00才吃中飯~

(因為每一次的上課對我來說都是一次新的挑戰,面對每一批新的同學我必須認真的準備教材及掌握上課的情況,所以相信我~上課也有壓力ㄚ)

這是我的早餐兼午餐~

通常我會比預訂時間早一個小時準備上課的材料~

在這一個半小時我還會準備講義的裁切等~



在高鐵上我還會上網~收信~回信~

不過通常是過了台中以後網路才會暢通~

在台中高鐵的新發現~

我吃過舊振南的杏香穌後就愛上它了~超好吃的~杏仁好香搭配茶一起吃真是幸福ㄚ~

台中高鐵和左營的高鐵都有賣喔~




若我沒到高雄上課~根本不會注意到世運ㄚ~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用世運的場地瞧一瞧跟大家分享~

高鐵對我來說還可以拉進跟老朋友之間的距離~

因為到高雄上課~

所以相約10多年不見的好朋友~我們約好7/12要見面阿~

當然最重要的是感謝各位同學的參與~和家人的支持~才能讓我到各地去上課喔~

吼~貼了2天都沒人發現我在哪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