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媽是我在網上認識的一位好朋友~這次回台很開心地跟她見了一面

很巧地那次見面正逢媽媽皮膚狀況很差後來經切片檢查出來竟是紅斑性狼瘡

心裡很沮喪的我腦袋一片空白因為我朋友的嫂嫂和我另一位朋友都死於紅斑性狼瘡

當然媽媽年紀這麼大才發病其實比較沒那麼嚴重但老人家抵抗力較差我擔心得....

娜娜媽跟我約在她上課的地方不但教我這白癡打皂還很阿莎力地送我媽媽一堆皂

這可不是我第一次用她的皂~早在去年她就很費心地請某位網友帶了她的皂給我用

因為我堅持不給地址但有心的她好像 FBI 般地厲害竟輾轉託人把皂送到我手上

也因為這樣那陣子我的富貴手得到了舒緩並過了一個沒有富貴手的冬天






能幹的娜娜媽不僅皂打得好設計方面更是不在話下~款款造型令人愛不釋手

上面那張照片的左下角就是她送我媽媽的母乳皂~花樣多且天然芳香

娜娜媽怕我回美國很笨地又打電話問她打皂問題乾脆好人做到底又加送我一本書

其實我心裡很明白她是在幫我省電話費~否則有問題她肯定會不厭其煩地為我解答

這份感動....我們心照不宣放在心裡!真的友情大概應該就是如此美妙吧!

更誇張地是還教我打了一條一公斤的金盞花母乳皂~可美白淡斑和皮膚再生

後來我發現只要照著她的那本書做~打皂跟打屁一樣容易啦!

我都能學會我想大家更沒問題啦~有空若能再讓娜娜媽指點一下那早晚也能出師囉~





左上角那張是我趁她"自認坐著沒睡著在看電視"時偷拍的~還沒用娜娜媽的皂之前

右上角是偷拍的臉部特寫~媽媽如果怪我偷拍那她就百口莫辯了~她每次都說她沒睡啊!

右下那張可說是左上那張的對照組~仔細看紅腫狀況好很多~當然還是打瞌睡被偷拍啊

這是用娜娜媽的母乳皂洗了兩天的結果~連醫生都意外這皮膚狀況的改善

左下那張是她皮膚已經沒紅腫我帶她去碧潭找 Wendy姐姐吃飯時在附近的吊橋照的

說來慚愧我又很厚臉皮的接受了溫蒂姐的麵包這可是第二次了

第一次我們誰也沒吃到那一拖拉庫的麵包~被我弟弟一個人獨享完~可怕啊!

這次拿到麵包我媽好像很怕被他又獨享還交代我弟說這是溫蒂姐要做給我吃的

可是說真的到我回美前我還是一個都沒吃到說~我媽我爸兩人聯手把它們全放在"肚"庫裡!

明明是我的網聚可是我發現我媽說的比我過隱但溫蒂姐真的好善良都不嫌棄我媽雞同鴨講

照片正中間那張是我要回美那天我媽和寶貝多多的合照~手和臉都好了耶!

其實就只是都用娜娜媽的母乳皂洗臉和手患部~紅腫還是得清潔啊

媽媽跟我說寒冬來時用母乳皂洗澡後可能不必再擦乳液身體的濕潤度應該會很夠

那母乳皂真的不錯~為了我媽我是不是該生一個弄它個一大桶母乳來打皂啊!

想想而已啦!高齡產婦很恐怖啊!吳淡如前陣子的新聞我可是有看喔!

我媽現在視那些母乳皂為寶呢!跟麵包一樣我也無福分享~我樂見我媽獨享

並不是說娜娜媽的母乳皂是仙丹治好我媽的皮膚只是這皂在清潔時不會造成皮膚負擔

在治療皮膚問題時很多人都會為清洗患部而大傷腦筋~要選不刺激又溫和的ㄛ

沒有試過母乳皂的人真的值的一試~我媽的皮膚現在超敏感她能用清潔用品不多

媽媽說我回美後娜娜媽怕她連洗頭髮都會過敏~立刻快遞又寄了六塊洗髮皂給我媽

聽我媽說非常好用泡沫細柔清潔效果好而且老人家頭皮乾洗完不緊繃且無頭皮屑

順帶的也給我的寶貝多多寄上一條防蚊膏~問她多少錢也不說~總是說再說啦!

不知我自己欠下多少人情~謝謝這些好朋友讓我在美國也能盡點孝心




大家如果有去逛書局真的建議翻翻看那本 自己做100%保養級乳香皂超簡單

材料簡單容易取得~書的版面設計清爽精緻~操作步驟淺顯易懂容易上手

價錢又不貴~不想學打皂~買本放著偶而躺在沙發上泡杯咖啡或茶翻閱著也令人有好心情

大家可不要誤會ㄛ我不是經銷商或抽佣金的ㄋㄟ~更不是因為她送我媽母乳皂

真的是我媽媽的皮膚狀況太糟了她都能用希望能幫到跟我媽一樣有皮膚問題的人

當然你不一定要買這本書但下次真的去翻翻看你就會相信我的話~我的眼光還OK啦!



echo的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echo404/12177056

echo的孝心讓我覺得很感動,而且我們都知道一直擦藥也不是辦法~

真的很開心echo的媽媽皮膚有改善~

不斷的分享只是讓更多的朋友們知道母乳皂的的好處~當然能舒緩皮膚的不適是最讓人感到開心的~

尤其夏天到了~不停的抓只會更嚴重ㄚ~

當然自己動手做是做好的啦~



金盞花五白母乳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