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 12:00 林依葶 盧昱彣 報導     地區:台北縣報導

 母乳不僅可以拿來餵小寶寶喝,多餘的母乳還可以拿來做成香皂,用來洗頭洗澡,成分天然,皮膚較敏感的人也可以使用。各式各樣的手工香皂不僅造型討喜,還有著淡淡的香氣。冷凍母乳,它不只可以拿來餵小寶寶喝,做成香皂,成分天然,對於敏感肌膚特別有一套。

 

  在冷凍的母乳加入氫氧化納、混合油脂,再用力攪拌個四十分鐘,再加入艾草攪拌後,最後倒入模型裡,特製的母乳皂就大功告成了,困擾麥小妹多年的異位性皮膚炎也因為母乳皂獲得了控制。母乳入皂讓人異想不到,還有這款,濃濃的柏油臭味讓人受不了,從植物或礦物提煉出來的焦油,同樣也可以讓皮膚炎跟你SAY掰掰。

 

  不管是香香的母乳皂還是臭臭的焦油,雖然強調成分天然,但是醫生還是提醒民眾,避免香皂裡頭加入過多的化學添加物,才能減少對皮膚的刺激,達到百分百呵護您細緻的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