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分享手做小點啦~

其實我還蠻愛做點心的~

好想去學ㄚ~

香焦核桃脆餅不上糕點課也可以自己動手做喔~ㄏㄏ

我家ena超愛核桃~

這一點跟我很像~

我超愛核果類~尤其是熱量超高的夏威夷果~~~

香焦核桃脆餅作法超簡單~

只要香蕉和現成的鹹餅干就可以完成嚕~

作法:

1.將50克的腰果加上+2大匙橄欖油+一大匙蜂蜜用食物攪拌器打碎就可以囉~

電視是做成可以塗吐司的沾醬,所以打的比較細~

我要搭配餅甘所以不打很碎~這樣咬下去才有口感ㄚ~

餅乾+腰果的鬆脆+香甜的香焦及蜂蜜

一口咬下一次體驗3種不同的口感~真的好吃ㄚ~

讓小朋友可以吃到香焦和蜂蜜~可以潤腸~很棒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