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好久的課程終於來了~

帶著愉快的心情去上課~

4F的一切都好舒服

希望我的工作室也可以這樣~



今天的課程是(轉貼至4F)

http://4fcooking.blogspot.com/2010/06/left-banks-summer-rendez-vous.html
 左岸夏日餐聚 Left Bank’s Summer Rendez-Vous 

左岸夏日餐聚 Left Bank’s Summer Rendez-Vous
主廚:Fabien
課程內容:
法國黑松露炒蛋 Asperagus Scramble Eggs and Summer Trufle
烙烤西班牙火腿嫩筍捲 Bamboo Shoot Baked with Spanish Ham and Manchego
菊苣酒醋沙拉 Frisee Salad with Balsamico and Sherry Dressing
烙烤雞胸義大利細扁麵佐松露白醬 Roasted Chicken Breast and Linguine, Creamy Truffle Sauce
巧克力閃電泡芙 Chocolate Éclair

我不是一個認真的學生~因為我一直拍照~沒有認真做筆記>_<

用相片來說故事吧~



........圖片中的老師是我上花草課的同學~
........餐前酒好好喝喔~
.......連上課的講義都好精緻喔~




....老師說因為太美味~一下就吃完,所以取名巧克力閃電泡芙 Chocolate Éclair
...100個讚~因為好好吃喔~巧克力很香濃,內餡也好順口~



... 老師說:因為松露本身有獨特的香氣,所以會用最簡單的蛋料理來嚐鮮~
... 連裝盤都要很優雅~
... 這是我第一次吃松露,比我想像中美味~

還有第2集喔~待續...下一集正港的松露將現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