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了一堂起司分享課~真的好吃又好玩~

讓我熬夜,非寫完分享不可~ㄏㄏ

你吃過起司搭配什麼讓您有最難忘的好滋味?

起司+咖啡

起司+巧克力

起司+白葡萄

起司+發酵酒

起司+糖漬櫻桃果醬

起司+無花果

起司+香蕉

起司+白露松油

起司+波羅與青寧果醬

起司+小茴香籽

起司+波特酒

起司+苦白苣

以上都是今天的起司混搭風,還有約10款我沒寫出~

每一種配搭都有獨特的風味,彷彿是味蕾的新挑戰

其中更搭配不同的酒來品嘗,更為起司大大加分.

美食+美酒,喝到最後每位同學都茫拉~

真的是好享受的起司下午茶

謝謝妙和好樣的夥伴辛苦的準備食材

連擺盤和食材的搭配都好用心

讓我們可以體驗起司的多樣風貌

課程中還學了簡單DIY起司,也好好吃喔~

下次再分享做法~

我想我一定會更愛起司的~

PAS...我的C小姐拍了幾張就耍脾氣~沒電.....害我用IPHONE拍...大家就加減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