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4  
 
一直都很喜歡娜娜媽的手工皂書。從第一本開始就覺得內容詳細,每個步驟都很清楚,加上娜娜媽都會不藏私的將一些”撇步”再三提醒,認真讀熟後再小心的跟著做,成功率應該都很高。
最新的這本新書從封面到內頁,圖片都給人很簡約自然的感覺,和書名很一致,而且也很符合手工皂的精神:自然且屏除不必要的添加。

回歸自然的生活,對現代人來說很重要。有太多太多造成人體負擔的化學物品和添加品充斥於我們的生活中,這也讓娜娜媽在書中都會教做一些簡單⋯⋯的保養品或清潔替代品顯得更加實用。

很喜歡娜娜媽針對各種不同皮膚和狀況,甚至氣候設計的配方(像是薄荷涼爽潔膚皂),讓我們可以很方便的跟隨著季節或是需求去製作最適合我們的手工皂。

除此之外,這一次還有介紹國外很流行的”鹽皂”。鹽皂最麻煩的就是因為國外氣候不同,較不會有出水的問題。但是台灣的氣候潮濕又悶熱,每次做了鹽皂都會有保存的困擾。娜娜媽設計的改良配方,讓我很想試試。新書的排版比起前兩本,感覺更簡明,也很喜歡這一次用了複方香氛入皂,讓無法上香氛課的我們也可以輕易入門。期待新書的上市!
更多
arrow
arrow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