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1.JPG  

護唇膏做上癮了~哈~

這一次加了馬油和蘆薈油,對唇部的修護更是一極棒,來擦個幾天看看會不會改善唇部有一小塊脫屑的地方,大家也一起試試看這個配方吧!

p.s娜娜媽沒有單賣護唇膏喔~因為要有化妝品的工廠登記證才能製作,所以不要上網賣嘿~抓到會罰錢的喔!

材料:

(此配方約可以做8-10隻護唇膏喔)

1.馬油10公克

2.化妝品級蘆薈油10公克

3.橄欖脂15公克

4.冷壓荷荷巴油5公克

5.蜜蠟14公克

6.有機薰衣草玫瑰精油30滴(改善馬油的味道)

 

做法:

將上述材料隔水加熱融解後,降溫至65度以下就可以將精油倒入拌均勻即可入模

 

不想買這麼多材料的朋友,也有材料包可以選擇喔^^

http://www.shop2000.com.tw/enasoap/product/p8289859

或是有機護唇膏

http://www.shop2000.com.tw/enasoap/product/164907

 (留2隻給按讚和分享的朋友們抽獎用喔~快去娜娜媽粉絲團玩www.facebook.com/enasoap )

 

 

arrow
arrow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