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2.jpg  

當我第一次聽到21原味餐的概念時,我就知道這是我一直想要的,謝謝su同學的分享

另外我也被這一句話打醒”身體外的清潔很容易做, 那身體內的清潔呢?”
所以我決定給身體一次大掃除的機會

病從口入,老祖宗的智慧名言,我一直謹記在心,雖然我超愛臭豆腐/雞排和皮蛋XD

現在不管吃的用的都充滿添加物, 為的是滿足大家簡便,好食的需求,那大家和小朋友的健康呢?畢竟是我們選擇想要吃的食物,而不是身體所需而選擇

手工皂進階班的同學們知道我要開始吃原味餐還要我延期吃21天原味餐, 因為怕我血糖太低,脾氣爆燥,會退作業~哈~但是完全沒有,精神好的很喔~

所以7天能減3.3公斤真的很意外, 因為這一次純粹想讓身體好好的休息.相信很多減肥過的朋友都知道一星期能減3公斤真的不簡單,而這些並不是因為只有吃少吃而改變,而是因為吃對食物,你的身體也知道,事實上我吃原味餐每一餐都很飽,但也很容易餓, 所以隨身都會準備地瓜或是水果隨時補充~千萬不要餓肚子喔~(那有減肥還可以每一餐都很飽的XDㄛ)

我一直想試試食療,因為如果吃進去的食物是如此的重要, 那為什麼不用原型的食物給身體一個機會,所以我從6/9開始~6/15一星期,確定我可以持續21才跟大家分享

這七天每一天都有新發現

1. 最明顯是體重3.3 (一星期)
2. 精神更好
3. 晚上不會起來廁所
4. 背部的脂肪變少, 內衣的勒痕變鬆了(買新內衣的藉口)
5. 副乳變小, 大腿內側的贅肉變少
6. 身體變的更輕鬆
7. 腳板竟然也瘦了~想到沒到過>_<
8.     體脂肪下降

若我可以持續21天,下一個目標就是要開始改變家裡的飲食, 現在的小朋友零食和飲料都吃太多,口味變的很重,對腎臟是很大的負擔,若飲食習慣能改變對身體也很好~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我部落格的菜單喔~
http://enasoap.pixnet.net/blog

介紹21天原味餐的FB給大家參考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02347563251963/
這是一個集結一些想要追求環境平衡及身體健康的人的園地,我們嘗試透过進行21天最簡單的純凈原味的餐飲的習慣改變,外加支持購買認真種植的在地食材或有機作物,達成友善大地及養護身體。歡迎參與者藉由文字或圖片分享自身執行經驗及身體改變、食材的烹調方式或取得途徑。友善且充滿鼓勵的言語及誠懇真切的個人經驗分享,是我們期待的精神原味營養素, 邀請大家互相加油打氣以完成相互餐飲習慣的改變!

arrow
arrow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