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原味餐  

吃完原味餐後的這幾天, 老公一直很在意我肩膀上跟了我20幾年的脂肪瘤竟然變小也變軟
 
一直再想原因,為什麼會變小,因為每一次懷孕她就會跟著變大
 
結果他語出驚人的說,我想我知道為什麼了
 
我們每天三餐是為了身體的需求
 
但若是這21天身體的工作量不用這麼大, 身體就會去找需要幫忙或是修護的地方
 
真是一語打醒我阿~我原本的想法比較簡單,就是體脂肪少了當然脂肪瘤就會變小

但這樣說起來好像也有道理,我們不是學醫的,只是用常識去判斷

所以老公跟我說我應該持續吃,看身體的變化

他也注意到我這一次生理期沒有胸部漲痛的問題, 所以他很鼓勵我繼續吃

我已經約他下一次跟我一起吃原味餐嚕~

arrow
arrow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