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天原味餐菜單娜娜媽  

21天原味餐(無油/無鹽) 娜娜媽 round 3 Day 9

昨天修眉毛發現,左邊眉毛一直長不出來,竟然.....眉型出現~真的是原味餐嗎?

早餐: 橘子活力飲

亞麻子泡水一小時+橘子一起打成果汁一起喝

(夏天可以前一天先將亞麻子泡冷水250cc要放冰箱才不會酸掉)(((以上若不夠飽可以吃水果喔)))

 
午餐:(清冰箱菜單阿,沒想到還真好吃)

1.黃扁豆波菜湯:扁豆1:2水煮5分鐘備用,一碗公的水煮開放入一把波菜煮滾後打成汁加入黃扁豆就可以出嚕~黃扁豆可以提供一點點的鹹味,還蠻好喝的,老公也覺得!!!

2.甜菜根馬鈴薯沙拉:甜菜根半顆切丁蒸5~10分鐘備用,馬鈴薯蒸熟壓泥後和甜菜根拌到一起就很好吃囉~甜菜根超甜的~
 
3.地瓜糙米飯:一杯糙米+半顆地瓜一起煮

 下午茶:奇異果*1+火龍果小*1

晚餐:香橙地瓜馬鈴薯塔
 
將1顆中型馬鈴薯切條,蒸熟加一點白胡椒一點橘子絲拌勻備用~地瓜大一條切片蒸熟後備用~(我是跟著糙米飯一起煮的)
 
將2片地瓜中間夾馬鈴薯泥就可以享用囉~(橘子絲有加分的作用喔~一定要加喔) 好好吃喔^^
 
  
 更多21天原味餐菜單請參考娜娜媽部落格
http://enasoap.pixnet.net/blog/category/1410363
 
為了更方便記錄各位這21天的菜單,在社團裡辦活動,讓大家可以隨時記錄上傳.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93125644129491/?context=create&source=49
 
更多21天原味餐的資訊請參考 原味食尚,健康開跑 GO!GO!GO!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02347563251963/
arrow
arrow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