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皂課程  

上星期娜娜媽幫Uniqlo Taiwan KIDS & BABY做了手工皂DIY單元

頁面上有手工皂製作的步驟可以參考

現在還有贈書活動喔~快去留言

https://www.facebook.com/uqtwkidsbaby?fref=ts
小幫手特別企劃:娜娜媽媽的手工皂教室

親愛的粉絲們,又來到換季的季節,這種時候皮膚最敏感了,為了減少家中寶貝們肌膚的負擔,這次我們邀請了手工皂達人娜娜媽媽,教大家製作簡單的天然手工肥皂。
材料有精油(約2g)、氫氧化鈉(約50g)、洋甘菊乾燥花(少許)、冰塊(約125g)、油脂(約350g)
需要工具:鍋子、溫度槍、磅秤、刮刀、打蛋器、玻棒、砧板、刀、手套、量杯、皂模
⋯⋯
簡單的製作流程:
1.秤量需要的氫氧化鈉,接著倒入鍋中和冰塊攪拌溶解,稍微放置使溶液降溫。
2.接著秤量需要使用的油脂,將溶解後的氫氧化鈉水溶液倒入油脂裏,持續的攪拌,直到皂液呈現濃稠的美乃滋狀態。
3.最後加入精油和洋甘菊乾燥花攪拌均勻,再將皂液倒入準備好的模具中,放置24小時後,就可以進行脫模切塊了。
除了一般模具外,使用有造型的模具,還能做出特別花樣的肥皂喔!如果家中沒有模具,娜娜媽媽建議可以使用飲料盒替代,也提醒大家完成後的手工肥皂,記得要放置「一個月」之後才可以開始使用喔!
在家就可以製作手工肥皂,爸爸媽媽可以帶著孩子一起動手做,好玩又有趣喔!

現在只要在9/24~9/28至下方留言回答問題「娜娜媽媽教大家製作什麼?」,就有機會獲得娜娜媽媽的教學書「30款最想學的天然手工皂」(共抽選5名),讓您和寶貝可以一起在家動手做。

娜娜媽媽和小助手女兒身上的印花洋裝推薦:
女裝休閒洋裝
http://goo.gl/mFgeSn
女童洋裝
http://goo.gl/dMFcM9

※得獎聯絡期間為9/29-10/12,將由UNIQLO以Facebook私人訊息與得獎人聯絡。
arrow
arrow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