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親身經歷就無法體會原味餐其中的奧秘 」我一直這麼認為,由於娜娜媽的分享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02347563251963/ 讓我有機會了解原味餐,
 
以為這是不可能的任務,但是很開心終於完成21天原味餐的課題,不管您是否想踏入這個課題,只要給自己機會相信您的身體會給你回應的,別再為自己找藉口辦不到而是您踏出那一步了嗎?

在21天原味餐中我足足將身體的廢棄物清空,共少了4.8公斤,其間MC報到原本以為會頭暈腦脹但是並沒發生反而精神飽滿,連自己都不相信!只能說初嘗無鹽無油無糖的料理真的不好吃,經過幾天後我的味蕾變敏感了,原來青江菜是有鹹味的,為什麼之前我都沒發現呢?是過多的調味掩蓋它的鮮甜啊!
 
不管您怎麼看待原味餐,而我在這之後重新審視自己和家人的飲食習慣,為家人和自己的健康把關這就是我獲得的.
21天原味餐的目的是健康喔!只要您勇於嘗試你的身體會告訴你哦~

 

arrow
arrow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