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2 09.22.00  


 因為 May Enamama 娜媽分享了她體驗21天原味餐的過程

9/16~10/06為期21天原味餐開始到結束
我(體重47㎏身高155.5㎝)並不是因為減重關係而開始的,純粹為了身體健康及為了有好精神而加入。
本來入廚房以來我們家幾乎本來就是無油輕料理,運用食物本身的油份進而料理不用使用到油品所以我們家…很難買到油品項目!
這個原味餐只有一開始讓我感到最不習慣的是,早上起來第一口是亞麻子水果活力飲,這對一向沒吃早餐只有早午餐一起吃的我,覺得困擾不習慣>____<
尤其前三日簡直是…不喜歡!!厭惡它讓我飽足感太大…厭惡極了!雖說這樣我還是努力貫徹,約莫五天後!我竟然愛上這種早餐活力飲品!至今還是持續著;無論是否在規範的21天內,我們家現在早餐就是來上這一杯開始精神的一天。
話說,⋯⋯我有位沒血緣的妹妹(體重58㎏身高155㎝),她甚是糟糕因為原本他們家是無肉不歡、無重口味不樂的人,每每一提到我想参與這原味餐,她就嘀咕老半天一臉不開心…我說沒辦法唷,因為料理餐點是我,沒有我你就肚子餓。
被我勉強之下進行21天原味餐,訝異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她半接受之下,哇哈哈那位有排便困擾的小ㄗㄟˊ,竟然五天後神奇地給她順暢起來,大老遠就可以聽到她在廁所喊:ㄚ姊~~我恩出來了!(放煙火)
自此之後更是讓她乖乖順從歡天喜地接受原味餐(竊笑)
而我倒是這個也厲害了,怎說咧…小女子我從小就是個吃少拉少的人,曾醫院檢查過,醫生說正常因為每個人體質就是不同不能要求一定要美日恩恩!但是~~~我竟也開始每日恩恩了>///<
【這一切都要感謝21天原味餐的推動】
言歸正傳那糙米飯加上紅藜或者扁豆燕麥等等,增添了口感又可以補充營養蛋白質!我們超級無敵愛吃的啦的啦~(迴盪山谷)蔬菜類也很OK!偶有利用其他蔬果的酸甜,加入一起料理也是風味一絕開心又滿足,利用一次量煮多一點糙米飯,冰起來隨時今天懶得開煮飯,取出煮粥或是當披薩餅皮,只能說…滿點美味。
報告:★我為期21天原味餐
結束日體重測量:46.7㎏~46.8㎏左右
當然⊙___⊙"身高沒再長高(泣)
皮膚狀態:雖沒到吹彈可破也有細緻提升許多
精神狀態不再委靡累呼呼抖擻起來了呢
☆老妹為期21天原味餐
結束日體重測量:56.3㎏~56.5㎏左右
想當然爾身高沒再長高(暗笑)ps:壞心老姊吼
皮膚狀態:本來小時候就是小七養大的,她老媽懶煮飯那種所以
膚質當然是....滿臉紅腫痘子,兼油性肌膚...『糟』一字
頭皮分泌油質也是驚人!但是唷~她成為俏女子囉!
我替她好開心好開心....(拭淚)認識10幾年沒曾見過她
皮膚好過頭髮沒油過....現在她重生了
*最後開心向各位分享這份喜悅及健康報告
期許有更多人加入為了健康身體著想
還要多運動才能身體全方面都能循環好
原味●食悟
arrow
arrow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