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3 15.55.19  

昨天到兒子的學校分享:"不在人生裡的計劃"

談的是關於出版手工皂的書籍,說真的,這不在我人生的規劃裡.

記得我國中時就很清楚,將來要當一位服裝設計師,我真的有達到我的目標,但ena妹出生後,卻完全轉出另一條不同的路
⋯⋯
所以我的標題:"不在人生裡的計劃"
跟孩子們談的是未來想要做什麼?5/4的同學們都很有自己的想法,有人想要當數學老師,有些想要當技師,有人想要當警察,和籃球選手等等

反而我兒子是那5/1裡,不知道以後想要做什麼的其中一位.

但沒有關係,還有3年的時間可以好好想,況且計劃好的也不一定能實現,但重點是你一定要在你的領域裡先準備好.

對我來說,只要將自己準備好,當機會來臨時,你才有能力可以勝任

所以隨時準備好,接受新挑戰吧!

謝謝同學們送我的貼心小卡片^^
arrow
arrow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