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2 09.21.16  

我今天也出關啦!!達程度應該有98%吧~


一開始是因為發願要吃素一個月,看到娜娜媽的分享,那就來試試看21天排毒餐好了!

剛開始會很倚賴胡椒等天然的佐料,吃到第二個禮拜就漸漸適應,開始想著要怎麼把食物煮得更美味,讓食物原本的味道呈現出來~


精神體力方面我個人覺得還好,第一天、第二天晚上都好想睡,平常睡前總是會把candy crush的五條命打完的我,竟然眼皮撐不下去,很快就入睡。

身體一天天變得輕盈,體重從將近60公斤,到今天只有55公斤,心情也變得很平靜。


 經過21天之後也才發現平常自己吃了多少零食、飲料,對身體造成很大的負擔,雖然出關了,這些東西還是要減量少碰為妙!!


期待下一次的到來囉~

 另一篇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chienyu.lin/posts/10154783031570217

arrow
arrow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