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072_1644159912498013_7308320399240338688_n  

讀了新書
感想如下
✅跟以往娜媽的書一樣的親民,但是內容差異蠻大的。
以往的書有很多配方,油品搭配也很豐富。這次的書本帶入較多的理論。如脂肪酸的結構及介紹。
✅最讓人驚艷的是書中有許多的實驗成果。例如油品的起泡測試,這是我第一次看見有作者分享這種經驗。只能說太神奇了。⋯⋯
✅還有Q&A的問題集。有很多疑問都可以得到解答。
✅最喜歡這次書中的配方,很簡單。
甚至只有一種油品,搭配大量的試洗者心得,讓人每種油都想打皂來洗洗看。
✅以前手邊油品量不多,書中的配方總是不齊全,也不知道為什麼作者要搭配這些油品。換成別的油品適合嗎?
這次書中有對油品詳盡的介紹,手邊沒有這麼多油沒關係,可以從單ㄧ油開始打皂。或者藉由書中對油品的介紹,找出手邊可以取代的油。
✅乳皂跟水皂的差別🐄🐄

✅這本書適合初學者很多疑問都可以獲得解答。Q&A中附註許多打皂的問題。

✅這本書適合打皂一陣子有瓶頸的朋友仔細的認識每一種油品的特質,找出每一種膚質適用的油,以及自己喜愛的起泡度、硬度、及油品皂化的速度。

✅這本書適合打皂經驗豐富的朋友有一些新觀念,透過實驗的方法讓人推翻舊觀念。例如蓖麻油的新體驗。

個人很喜歡這次的書本,純粹跟大家分享😇
沒有推銷的意思喔!

原文分享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644159912498013&set=gm.1012663592099914&type=1&theater

別忘了我們的全省簽書會喔.還可以報名喔

http://www.accupass.com/go/BC1004

娜娜媽新書這裡買
各家網路商店購買連結如下:

●博客來| http://goo.gl/ubJ7Pm
●金石堂| http://goo.gl/UpkdzA
●誠品書店| http://goo.gl/MBJNNc

arrow
arrow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