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紅棕梠果油做的皂.顏色真的好美喔~好像溫暖的太陽一樣.看了心情都很好.

要跟大家分享書上的紅棕梠果油皂的一些想法

通常紅棕梠過油建議要做之前若有凝固沉澱物的部分先加熱均勻.會沉澱的那一層通常是棕梠酸的含量較高.所以要加熱讓整個油品均質以後再開始做皂ㄛ!


 還有要提醒大家.紅棕在分裝時若廠商沒有搖均勻.有凝固沉澱物的部分就會每一瓶都不一樣.也會影響打皂的時間喔.

所以我試紅棕梠油皂時有幾次打的時間不一樣5-15分鐘就有~差別就在以上的說明喔~跟大家分享 娜娜媽

有需要紅棕梠果油嗎?請參考以下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enasoap/photos/a.108901679148730.5256.103119846393580/934615949910628/?type=1&theater

 

arrow
arrow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