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媽

娜娜媽

 

2007影视动画毕业后,我就再没碰过设计色彩绘画,完全沉迷在网络游戏.

 

偶回台湾,发现婆家的清洁产品全部是手工皂,洗脸,沐浴,就连洗碗做家事通通全部都是手工皂,那时我就对这个小小,而又多彩的皂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渐渐深入了解后越发喜欢,决定拜师学艺,最开始的老师是台湾家里的亲戚,感谢她教给我做皂的基础知识,回到大陆后,我便开了一间出售手工皂的小店。

 

开店的过程中,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决定回台继续深造,有幸跟随了行业中的佼佼者娜娜妈老师,老师十多年的制皂经验和方法及做事的认真态度使我受益匪浅。

 

2016年,老师来北京宣传新书,应大多数粉丝的要求,我承办了以出售放心的原材料的网店,给大家制作天然产品提供无忧的后勤保障,也得到广大皂友认可。

 

感谢老师给了我知识,受老师做事态度及人格魅力的影响使我的事业越做越好。

 

#11月證書班

 

11/3- 11/8 馬來西亞證書班 莎阿南

 

11/17-11/22 香港手工皂 證書班 (暫定)

 

11/25-11/30 台北手工皂證書班

 

12/29-1/3 東莞手工皂證書班

 

以上課程請參考連結

 

http://www.shop2000.com.tw/enasoap/product/156914

 

#娜娜媽

arrow
arrow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