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皂證書班

晚餐吃水餃嗎? 中山雯心同學的手工皂作品跟大家分享

娜娜妈,通过六天和您的学习,让我在这条路上更坚定和有明确的目标了,回来之后干劲更足了,这是多少钱都买不到的信念,专业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提升,看到了更多的可能性,在我眼中您不仅是老师,准确的说更像一名使者,这是很多老师所不具备的,在专业教学同时传播正念,传承您的精神,让我看到一个人的成就在于她成就了多少人,所以让我重新思考,我应该怎么做可以帮到更多的人,这很难,但会不断尝试和改进,在各位同学身上也学到很多,每一次的相遇都会碰撞出新的生命之光,我相信每一次的遇见一定有它的缘由和道理,我想我会永远记得这几天,感谢娜娜妈!

#娜娜媽

⋯⋯

#手工皂創業班

#手工皂證書班

2/3-2/8 台北手工皂證書班

3/10-3/15 台北證書班

3/23-3/28 馬來西亞證書班

8/3-8/8 香港手工皂證書班

#有興趣的朋友們請私訊娜娜媽

arrow
arrow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