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石皂 娜娜媽

sara 同學的手工皂畢業作品:

(黑與白)大理石桌椅 跟大家分享

#證書班課程感想: 因娜娜媽的一本書的緣分,加上老師讀書會分享的一句話,(#改變也是一種力量),讓我來到娜娜媽皂花園,起初抱著忐忑不安的心來上課,心想以我的年紀,現在才學會不會太晚了?跟得上嗎?

⋯⋯

還好幾天下來,雖然課程緊湊,但在老師的耐心教學態度及同學的陪伴學習下,舒緩了我的緊張,與其說是增進了打皂知識與方法, 更讓我珍惜的是從老師與同學分享的經驗中,感染到滿滿的正能量.

上課期間日子過得非常充實,活在當下的感覺真好,雖然累卻是充滿喜樂,如今課程結束了,但此刻才是我邁向打皂人生的開始,以及繼續不斷的跟各位達人老師和手工皂前輩同好學習。

#畢業作品說明:(黑與白)大理石桌椅 做什麼主題好呢?不斷反覆思考,最後拿出以前的照片,思緒來到對花蓮的回憶裡,最後決定做大理石,因為喜歡它的線條紋路,是大自然的美,運用老師教的技法(渲染皂加捲捲皂),練習再練習,一鍋又一鍋,過程中考驗著耐心,經過老師的指點修改,終於完成了。

取名黑與白,是提醒自己就算遇到挫折,感到人生是黑白的時候,也要像大理石般堅毅的挺過,要學習老師充滿正能量,相信總有一天會出現如大理石桌金色的陽光色彩,感謝老師和家人的支持以及許多好友的陪伴,最後分享好友的一句話(歡喜看事情,感恩過日子),正是我此刻的心情(歡喜感恩)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私訊 #娜娜媽

9/08-9/13 #台北手工皂創業班

10/13-10/18 #高雄手工皂創業班

10/26-10/31 #香港手工皂創業班

11//10-11/15 #台中手工皂創業班

12/01-12/06 #馬來西亞手工皂創業班

arrow
arrow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