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ay


我開始使用上次在你那邊學做的手工皂了
要來分享我的心得
我是在10月9日在May的細心教導下
完成了第一次的手工皂
雖然皂寶寶會成功
但是我怕粗手粗腳會破壞結構
所以把心愛的皂寶寶留在逛花園的店舖
一週後再帶回

過了兩個月
我開始使用手工皂
第一次用的是薰衣草馬賽皂
因為使用天然的薰衣草精油
過了兩個月的時間
味道就是淡淡的...

接觸水以後
手工皂整個變的很滑順
泡沫很容易搓起來
滑順的感覺和一般市售肥皂完全不同
是一種全新的觸感
像是把高級的橄欖油倒在皮膚上那樣不乾澀
如果不沖水
還會恍神以為那真的是橄欖油

明年生了老二
一定要勵志哺餵母奶
希望有多的母奶
讓我可以再做一次傳說中神奇的母奶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