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taco介紹的MOGU蘑菇 ...娜娜媽怎麼能錯過呢?

而且離我上課的地方走路只要3分鐘...超近的~

來看相片先






那一天,我快3點才到MOGU蘑菇

餓昏了的我看到什麼都想點~

於是就點了這一到非洲蕃茄花生雞~

簡單的擺盤也讓食物變的可口~

這也是我要學習的地方~

不會很酸的醬汁很好入口~我想小朋友都會愛~所以下次我要來挑戰~哈哈哈~

吃完後我還問老板為什麼這一道的名字是非洲蕃茄花生雞?

他說因為他們去非洲時吃了這一道,回來後將調味給成適合台灣的口味喔~

我也好想到處去玩~到處去吃~

不過時間還沒到~

就先品嚐好囉~ㄏㄏ

店內的擺設的雜貨風也頗受好評喔~

還有一個可愛的愛心秤喔~定期捐款給需要的人~

還有還有磨菇還有自創的雜誌喔~

每一期的主題都不一樣~

我看了一篇"學校"的報導~

是蒙特梭利的教學~有機會我要去看看~

想讓ENA去唸~不過好遠~在民權東路~

---------------------------------------------------------

說到那自製的檸檬派真的好好 吃喔~

我懷疑有淋上新鮮的檸檬汁

所以吃起來不會很酸不會很甜~就是很對味...讚~~~

還有那檸檬皮絲也好香喔~

好啦~等我有空再去學烘焙喔~

店小二也都好親切喔~

你可以去磨菇喝茶/吃飯/發呆/拍照

完全不受干擾

享受一下屬於自己的悠閒時光

吃完這一餐,我的媽媽時間又到了~

隔天我又去了磨菇~

下一篇再來分享

MOGU蘑菇http://www.mog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