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901.jpg

#堅持信念#保持做皂的初心
 
當一開始只有你一個人看得懂這一件事情時,你覺得你必須要做,於是便開始一段孤單的旅程,沿路不是風景,而是處處的挑戰等著你去跨越。
 
「堅持」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因為過程中變數太多、誘惑太多,放棄多麼容易,往往就在一個念頭,而堅持,則是很多轉念累積的成果。
 
#保持初心很重要,它是堅持下去的基石,當你心念有所動搖時,初心就會成為你的安定石,因為你會知道你為什麼一定要做。
 
當初我的信念就是讓母乳不浪費,讓大家都可以使用無負擔的母乳皂,所以母乳皂這個事業,我堅持了十二年,而我的女兒Ena也十二歲了。
 
很多人說我很厲害,可以將肥皂這一件事做得有聲有色,但對我來說,支撐我的力量,是我的家庭,先生的犧牲,讓我們溫飽;先生的愛,讓我可以全心的投入工作,因為我知道我的家人永遠是我的後盾。
 
從來沒想過我可以出版手工皂的書,到現在第六本的誕生。在寫每一本書的時候,我都當成最後一本書在寫,從構思、配方、測試等等,一直反覆修正,想要讓讀者們得到真正想要、需要的內容。大家也許會發現從第五本《娜娜媽的天然皂研究室》開始,我回歸到了做皂的最初,從認識油品開始,因為測試各種單品油,也讓我重新認識油品,原來每一種油做出來的皂都有自己的皂性,就像每個人有自己的個性一樣。
 
每當聽到讀者說:「娜娜媽的配方很好洗」,或是「你真的是一個認真的作者、書寫得很詳細」,就覺得很開心,因為大家看到我對於做皂這一件事的用心。不管你是新朋友或是老朋友,做皂新手或老手,希望都能在我的書中,找到手工皂的樂趣。
 
喜歡的朋友可以在以下的連結訂 #娜娜媽的新書
 
正式開賣囉! #誠品 #金石堂 實體店面都有 #限量贈品^^
 
 
幫大家整理一下贈品的部份
 
#實體店面 誠品/金石堂 #皆有贈品
 
#網路訂購有贈品的如下
 
【博客來】https://goo.gl/P1abPo
 
 
【誠品】https://goo.gl/mNyMTG
 
 
【學思行】https://goo.gl/N16Hje
 
 
感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