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媽

首先,很荣幸可以上娜娜妈的课。 在你的课里收获很多,也学习了很多关于做皂的技巧和知识。 之后,我对做皂这份事业更加的热衷和感兴趣。让我有一种一直想探讨和研究的冲动。

接下来,要分享我的这份作品的灵感。开始的时候,真的让我伤脑筋。最后,在一次花园漫步的时候,见到鲜花绽放的那种美丽,让我有冲动想把那美丽也能带到我的作品里。

⋯⋯

最后,我的作品以花为主。因为花自古以来都是美的象征。 很多赞美和审美的诗句都是以花为主,如古语说“何须浅碧深红色,自是花中第一流”,形容女人如花的“回眸一笑似红花”,。还有太多太多和花的美句。

所以,我用花做主题,再加上一个杯子。就如花雨落下,这幅美景太诗情画意了。希望我的作品真能带出那意境,就如李商隐的诗句“落花”

“高阁课竟去,小园花乱飞
参差连曲陌,昭递送春晖
肠断未忍扫,眼穿能欲归
芳心向春尽,所得是沾衣”
希望老师喜欢我的作品“落花”。

11/3-11/8 #馬來西亞手工皂證書班 歡迎一起來創業
http://www.shop2000.com.tw/enasoap/product/p18410983

arrow
arrow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