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媽

 
打皂,是一種療癒。
靜下心,靜觀察,靜變化。
一塊手作香皂,除了給予清潔,再來就是心靈療癒。
菈妃天然療癒手作,一個完善以及療癒的手工皂教學。
 
接觸手工皂已有快五年時間,這幾年不斷的分享手工皂,以及與芳香療法的結合。
最後發現,來上課的學員除了想要學會如何打皂之外,更需要的是在打皂的過程中獲得安靜與寧靜的心靈~
有時不知不覺,療癒就出現了!所以,在這近兩年,更加投入心靈芳療領域,創造出打皂療癒的氛圍!
 
感謝有這個機會可以跟娜娜媽上課,教學除了給予正統知識之外,也讓我知道創新的重要~
創新不一定要有實際新作品,其實,有新思維新概念,就可以打造出自己的風格!
 
Panda Ivy 將手工皂及瑜珈/蠟燭融入生活.讓生活也是一種態度.小清新讓人沒有壓力.讓人放鬆
 
歡迎加入我們手工皂創業班
 
11/3  -11/8    馬來西亞 莎阿南
11/17-11/22  香港 (暫定)
10/27-11/26  台北
 
參考網頁
http://www.shop2000.com.tw/enasoap/product/156914
 
arrow
arrow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