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媽 手工皂證書班

餓了嗎? 今天吃醬油拉麵吧 ^^ 你看看那個筍乾....餓了
 
香港水晶同學的手工皂畢業作品跟大家分享
 
心得分享
 
其實最初參加證書班,心裏面沒有太多想法,又或想從這個班裏面得到什麼,只是一直很喜歡老師的書及作品,很希望可以有機會跟老師學習,而且湊巧時間許可,所以便參加了。
 
一共六天的課程(我是分兩次到台灣上課),內容非常充實在配方設計及渲染的技術上,老師都給我很大的啟發。到課程最後,是一些營銷的技巧,其實我從來沒有將造皂視為一個職業,只當是一個興趣,但老師說了一句令我印象很深刻的說話,她說如果你想這個興趣能夠繼續,你要把它變成職業,而且要做得很專業。
 
在做畢業功課的過程,最初是胡亂做了一份,一向要求高的老師當然不那麼容易給我過關,之後再重複回想老師教的技巧及提醒,我的「湯麵」便成為我的畢業作品!
 
老師,我會以你為榜樣,繼續好好學習丶無私分享,成為一個受人敬重的好老師!
 
#有想要創業或是有需要備胎的朋友歡迎私訊 #娜娜媽
 
2018/3/10-3/15 台北手工皂證書班
 
2018/3/23-3/28 馬來西亞手工皂證書班
 
2018/4/20-4/25 台北手工皂證書班
 
2018/08 香港手工皂證書班

 

 

arrow
arrow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