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款母乳皂...甜杏仁酪梨寶貝皂也是客戶的指定款~




酪梨油 Avocado oil

 特色:含豐富油脂,維他命A、D、E,與脂肪酸。
 用途:適合各種膚質,專治乾燥與濕疹,也可滋潤早衰與缺水的肌膚。

 含有維他命A、E、B群以及蛋白質、卵磷脂及脂肪酸,特別適合乾性皮膚,可滋潤柔軟肌膚,並消除細紋,亦可鎮靜安撫皮膚,改善皮膚炎及過敏現象,非常容易讓皮膚吸收,有軟化及治癒皮膚的功能。 

能製造對皮膚非常溫和的香皂,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使用。

最適用於乾燥缺水,日照受損或成熟肌膚,對溼疹、牛皮癬有很好的效果。 營養度極高,亦可用於清潔使用,其深層清潔效果佳,能促進新陳代謝、淡化黑斑、預防皺紋產生。

酪梨油是製作手工皂的高級素材,做出來的皂很滋潤,有軟化及治癒皮膚的功能,能製造出對皮膚非常溫和的香皂,很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使用。 

重點在深層清潔。 

甜杏仁油


富含醣類,礦物質,維生素及蛋白質,改善皮膚乾燥發癢現象,緩和酸痛發炎,質地輕柔滑潤不油膩。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甜杏仁油具有良好的親膚性, 連最嬌嫩的嬰兒也可以使用.而含有高營養素的持質,是很好的滋潤和混合油,適合嬰兒,乾性,皺紋,粉刺以及敏感性肌膚使用.它的滋潤,軟化膚質功能良好,適合做全身按摩用,也能作為治療癢,紅腫,乾燥和發炎的配方使用.食用杏仁油可平衡內分泌系統的腦下垂體,胸腺和腎上腺,促進細胞更新.

荷荷芭油

有良好的滲透性,只要有空隙,都可以滲透;也具有耐高温的持質,並且分子排列和人的油脂非常類似,是穩定性極高,延展性特佳的基礎油,適合油性敏感皮膚,風濕,關節,痛風的人使用,同時是良好的護髮素.

荷荷芭也含豐富維生素D及蛋白質,是很好的滋潤及保濕油,可以維護皮膚水分,預防皺紋以及軟化皮膚,適合成熟及老化皮膚,常用於臉,身體按摩及頭髮的保養.它不是真正的油質,而是一種植物蠟,也具有不會腐臭的特質.

母乳皂課程  1400/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