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親愛的朋友~同學們~

若喜歡娜娜媽的新書~或是覺得書的內容哪一部份需要加強.

可以到博客來網路書店寫下您對....自己做100%保養級乳香皂超簡單:娜娜媽的30種無毒貼身皂 ...的書評喔~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breview.php?item=0010429725

參考已張貼的書評
.  Jamie台灣台北2009.05.11

此書對於初學者真的很實用呢,對於沒做過手工皂的朋友是一大福音,書內容很細心的講解油品,材料等,最甘心的就是書內幾乎每的作法都有很清楚的圖片呈現,如果還有每款肥皂的延伸作法(假如某款的肥皂後面可以寫..用什麼油又有什麼樣款的功\效..其餘材料不變~~就太棒了)就是滿分囉!這本書讓我有做手工皂的勇氣!

2.  美代台灣高雄2009.05.10

自從看過娜娜媽的書和上過課程後,才驚覺,原來自己手工皂真的很簡單!尤其書裡簡單明瞭的敘述方式搭配著圖片說明,真的讓手工皂變得很簡單,尤其書裡娜娜媽的小叮嚀,更免除了手忙腳亂的尷尬。最重要的~學會了母乳手工皂,讓我的孩子在哺乳之後,和我有了另一種親密的延伸,也讓孩子遠離市售的化學清潔劑。透過書裡的教學,讓我在作品完成的那一刻,有了無比的成就感,所以在這裡強力推薦,這是一本讓大家在認識與學習手工皂的過程裡,最好的選擇喔!!

 林依萱台灣高雄市2009.05.10

我一直以為手工皂是個很麻煩很\"厚工\"的東西,看了娜娜媽的書才知道,天然的東西最好.而且居然那麼簡單..真是謝謝娜娜媽,帶我進入這個天然又無毒的手工皂世界~! ^^

4.  kitty台灣台南2009.05.10

這是一本很淺顯易懂的工具書,看著書上的步驟就可以自己動手做了.書中不只是配方的分享,很多小撇步小技巧,作者也都不藏私的大公開哦~


5.  sammi
台灣台北2009.05.09

淺顯易懂的書唷!!!新手也可以輕鬆上手唷!!!
推薦給大家唷!!!

7.  涂\玉葉(yuyeh)台灣台北2009.05.09

這本書講解的真的很易懂,也非常容易上手,只要照著書做幾乎都能成功\!是一本很好又不枯\橾的工具書哦!!連上作者的部落格所提出有關書的問題也都能很快的獲得回應~相當不錯,送禮自用二相宜~若在能每種皂上加上可改善皮膚的症狀就更好了,比如某款皂對異性位皮膚炎能有相當大的改善等等~希望作者能盡快再推出part2,再提供給大家不同皂的配方~可省了很多摸索時間!!推推推~

8.  盧珮\玲台灣桃園市2009.05.08

經由此書,認識娜娜媽,進而去上手工皂的基礎課,
發現手工皂有好多好多的樂趣。
我現在慢慢從書中簡而易懂的手工皂開始做起,
我的第一塊皂是咖啡渣家事皂,當咖啡皂完成時,
那種成就感,真是棒透了!!!!
照著書上的作法,發現自己獨立做皂一點都不難,完成的皂,
又可以分享給身邊的親友,讓大家都知道手工皂的優點。
書中有很多小法寶,都是在生活上很實用的東西或是很貼心的做皂小技巧。
一開始可以照著書上配方做,等到技巧純熟了,可以自行開發想要的皂唷~~
我真的很喜歡這本書,也很期待娜娜媽再出下一本!!

9.  蔡聖恩台灣台北2009.04.25

這本書還不錯看.淺顯易懂.但很多配方的由真的不好買呢!裡頭的包裝法不錯用喔

轉載至博客來網路書店



有參加書評的朋友娜娜媽會從書評書抽出3位朋友

送出書中的新款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