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fulldreamer小藍家看到lina33做給小藍的輕黏土作品~我就覺得好棒~

就到lina33家拜訪~

現發lina33是個說故事高手~

她的黏土都有故事喔~

因為我一直有一個構想是關於Ena's soap的Image~

於是我就留言給 lina33要不要試試我的單~


我告訴lina33我想要ena趴在我的頭上,我正好拿著鍋子在打肥皂~我好喜歡這樣的畫面~但是我畫不出來>_<

lina33很快的就將我的想法用輕黏土表現出來喔~

而且她的作品好細膩喔~連娜娜媽的頭髮都用毛髮表現喔~

還有還有~那打皂器也是用鐵絲做的喔~

連我老公也覺得是這好作品喔~

這樣我就可以擺在門市囉~


聽lina說故事


[媽咪--你在忙什麼??]

[dear ena 我在做母乳皂阿]

[媽咪 我想看你做皂也想要妳抱抱??]

[喔 !!dear ena 媽咪的手正在忙呢]

[沒關西--媽咪的手沒空抱我

我可以抱著媽咪 看媽咪做皂]

於是ena 爬上媽咪的肩上緊緊抓著媽咪的頭-----

[哇--這樣抱著媽咪 看的好清楚 好棒喔--]

[好 好 你要抓好喔 看媽咪變魔術囉]


--------------------------------------------------------------------------------------------------------------------------------------------------------------


另外這一個橡皮圖章是我請魚乾幫我特製的喔~

因為娜娜媽做的都是母乳皂~

所以想要一些小圖像來表達我的作品~

這樣也會加深客戶對這個品牌的辨識度~

這個圖也是我想要,但畫不出來的~

所以請bullishgo幫我刻出來喔~

是不是也很讚呢~

另外我也和bullishgo交換禮物喔~下一`篇再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