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搜查資料,竟然看到這一份文字稿耶~

連我自己都沒有~哈哈哈~



2008/04/08

【消費一把罩】媽咪ㄋㄟㄋㄟ手工皂 滿滿母愛

母乳是上天給媽媽最天然的禮物,但是喝不完的母乳,有媽媽因此開創了事業第二春發明母乳香皂,利用母乳取代水,製作出一塊一塊純手工的天然母乳皂,因為溫和滋潤,很多媽媽都是愛用者,意外的,讓媽媽對寶寶的愛,成就了這份愛的事業。


媽媽:「我們拿蜜蜂的好不好?蜜蜂好漂亮對不對?」

2歲8個月的小小書語,是媽咪開創事業的大福星,一塊一塊充滿母愛的香皂,都是書語喝不完的ㄋㄟㄋㄟ做出來的。娜娜媽媽:「他現在2歲8個月還在喝。」

TVBS記者朱詠薇:「滿桌子的手工香皂,主要原料都來自於,我手上這瓶天然的母乳。」

手工皂全程不加一滴水,全部是這一包一包充滿媽媽愛心的母乳,加上天然鹼和油脂做出來的。娜娜媽媽:「母乳皂,基本上多了母乳這個油脂,所以比一般手工皂還要滋潤。」

把寶寶喝不完的ㄋㄟㄋㄟ做成手工皂,這個創意受到不少母乳媽媽的支持,產品也愈開發愈多,最新作品是這些造型可愛的手工皂,包括冰棒、橘子,還有起士蛋糕,還有創意發想的綠豆去角質,抹消炎美白,康乃馨花瓣最適合母親節送給媽咪,賣最好的還是基本款,香橙味道、甜甜的洋甘菊,最近應景媽祖包裝的抹草香茅,是很多媽媽的最愛。

因為完全手工,媽咪都要花上好幾個鐘頭做香皂,小書語就成了最佳幫手原本是服裝設計師的媽咪,當初辭掉工作專心陪伴書語,卻意外成就了現在這個母乳皂的小小事業,讓母女倆忙的很開心也很甜蜜。

預告~預告~

下午會有萬聖節的活動ㄚ~要來玩喔~

延伸閱讀母乳皂...採訪娜娜媽媽...by 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