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初回嘉義掃墓,順便帶小朋友們去鹿港一趟

因為哥哥的國語教科書裡有介紹鹿港,所以帶去體驗一下~

看圖書故事囉~


這一家是我吃最特別的脆皮蚵阿煎,因為邊緣的皮是脆的喔~

連小朋友都很愛喔~醬汁也是很古早味的喔~生炒五味也不錯吃喔~


芋頭丸也是不可錯過的好食喔~因為滿滿的芋頭絲真是讓人無法抗拒阿~

還有那甜甜的白色沾醬,,大大加分阿~


老闆說:沒吃過麵線糊就不算來過鹿港~

所以每人點了一碗

口味和台北果真不一樣,更古早味一點~小朋友也愛~


看到創立於1884年就進去吃的水晶餃~

果然好吃~內餡的肉餡好甜喔~兒子直說好甜阿~

老闆看我在拍照還橋了一下水晶餃的位置讓我拍照~好專業的老闆~

飽食一餐之後就開始老街之旅囉~


那橘橙橙的烏魚子看起來好可口阿~


歲月痕跡的古樸


好愛這些做餅的木頭膜~真想帶回家>_<

鳳眼糕,很美的名字吧!


甕牆也是鹿港有名的喔~

和ena買了親子拖鞋~一雙一百有便宜吼~



盛開花朵的樹,好多人搶拍阿



九曲巷和十宜樓的招牌可不可以在明顯一點阿~



爆QQ豬皮耶~好想買回家喔~可惜當時吃太飽~

小朋友沒看過甘蔗削皮~老闆娘應我的要求換位置讓我拍照~人真好

很古老的水井阿~阿嬤剛好在澆花~我也好想去試試看 @@
-------------------------------------------------------------------------------------

以上只要繞著市場一定都找的到喔~

喜歡鹿港人的好客及純樸

找時間再去玩喔~

喜歡的話按個推推阿~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