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悉記得剛收到Miaroma時的感動
 
一轉開瓶口的剎那,美麗的的香芬像跳躍的音符,跳進我鼻子...佔領我的嗅覺,
 
就像魔法棒一樣敲開我深處的音香
 
我知道這是我尋找已久的環保香芬,香氣與眾不同又環保,若是可以拿來入皂一定很幸福,也解決了入皂不留香的問題!
 
在環保大豆蠟及手作保養品裡的表現也令人驚豔.
 
其中我愛白柚精悴的清新花香,也愛月光素馨的茉莉雨,還有檸檬檜木的森林浴及翩翩野薑的舞姿.草本複芳的漫步森林
 
你呢?說說看你有多愛Miaroma環保香氛?Miaroma帶給您的感動
 
歡迎大家透過文字一起來分享
 
活動內容
 
1.活動時間2012/2/15 ~2012/3/15
2.投稿300~600字以內,附上相片可以大大加分喔~
3.入選之徵文miaroma可享有網路分享文章之權利
4.評選由miaroma團隊擔任
 
 
獎項
 
優選一名:白柚精悴50公克一瓶
                  蜂蠟捲禮盒一份
                 薰香竹基底一份
                 香之舞 矽膠模一個
 
 
特選三名: 薰香竹基底一份
                 香之舞 矽膠模一個
 
 
 
參加獎:薰香竹基底一份共5名 由名單中抽出
 
facebook網路連結分享獎3名  於活動結束後5天內寄出

本次活動感謝香之舞提供的贈品/獎品只限寄台灣本島喔!
 
徵文請寄到娜˙娜˙媽的信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