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買了牛爾的愛美書嚕~

因為作皂~所以各類油脂都有~

所以不自己做保養品來用用實在太可惜啦~

會選擇這一款是因為我的皮膚偏乾~

用了酪梨油+榛果油果然滋潤度很不錯喔~可以當晚霜用~

連娜娜阿嬤都覺得很不錯喔~

以下的配方我自已有修改成份及比例喔~

酪梨滋養保濕面霜

材料:

1.酪梨油35cc

2.榛果油15cc

3.簡易乳化劑2cc

4.純水100cc

 

5.化妝品級抗菌劑1cc

作法: 1.將1-4的材料放入乾淨的空瓶子,並攪扮均勻,最後再添加抗菌劑,並搖晃均勻即可~



酪梨油 Avocado oil

 特色:含豐富油脂,維他命A、D、E,與脂肪酸。
 用途:適合各種膚質,專治乾燥與濕疹,也可滋潤早衰與缺水的肌膚。

 含有維他命A、E、B群以及蛋白質、卵磷脂及脂肪酸,特別適合乾性皮膚,可滋潤柔軟肌膚,並消除細紋,亦可鎮靜安撫皮膚,改善皮膚炎及過敏現象,非常容易讓皮膚吸收,有軟化及治癒皮膚的功能。 

能製造對皮膚非常溫和的香皂,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使用。

最適用於乾燥缺水,日照受損或成熟肌膚,對溼疹、牛皮癬有很好的效果。 營養度極高,亦可用於清潔使用,其深層清潔效果佳,能促進新陳代謝、淡化黑斑、預防皺紋產生。

酪梨油是製作手工皂的高級素材,做出來的皂很滋潤,有軟化及治癒皮膚的功能,能製造出對皮膚非常溫和的香皂,很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使用。 

重點在深層清潔。 

這一款是針對我自己的皮膚設計的喔~大家可以找出適合自已油脂的配比喔~ 像快接近夏天的話~我就會將酪梨油和榛果油的比例對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