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草膏
材料工具:紫草浸泡油30克、甜杏仁油10克、蜜蠟12克、薰衣草精油3克、乳油木果脂10克、不銹鋼量杯、攪拌棒、電子秤、電磁爐





STEP1
將甜杏仁油、蜜蠟、乳油木果脂、紫草浸泡油倒進量杯中,在電磁爐以小火加熱,一邊加熱一邊均勻攪拌。





STEP2
等待所有材料融化後,加入薰衣草精油攪拌,最後倒入容器中,約等待20分鐘凝固。




淡香的紫草膏,可呵護蚊蟲咬傷的肌膚!




紫草浸泡油DIY
紫草浸泡油可自行至中藥行購買紫草,紫草與橄欖油為3比7比例,將紫草泡在橄欖油中1個月後即可使用。 


以上的材料娜娜媽有出材料包喔~~ 420/份可以做10-12條口紅管大小的紫草膏喔~

若喜歡娜娜媽的分享,麻煩幫我推薦或是引用喔~陸續還有酪梨滋養面霜的分享喔~



材料哪裡買?

http://www.shop2000.com.tw/shop2000_prog/templet/products/product0.asp?shopid=32004&product_clssn=934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